叫我大头就好

唐小龙同人文 同归 第二十三章(上)热情又冷漠

同归 第二十三章(上)

京海市机场

 

高启强一手拉着陈书婷,一手拉着高晓晨,陈书婷搂着黄瑶,唐小龙拉着行李带着几个人跟在后边。几人缓缓向外走来。

 

“诶婷婷,你看那是不是小虎他们?”高启强看到不远处被黑衣人簇拥着的一对男女说。

 

不远处拥挤的大厅形成了一片真空地带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与那个位置保持距离。不为别的,就因为那里的人看起来就不好惹。男人一身花西装都让人无法忽略健硕的身材,黑色墨镜遮住大部分面孔,嘴角一道刀疤显得他格外凶狠。

 

他身旁的女人也不遑多让。一身白色西装戴着一副金丝无框眼镜,双手插兜对着身旁一个孔武的男人吩咐着什么,男人同样气质凶悍,此刻却乖乖站在一旁点头听她说话。

 

光是这三人就已经足够让人侧目,更别提他们身后被一群西装壮汉簇拥着。

 

“哇!妈你看!好帅啊!”几人逐渐走进,高晓晨兴奋的指着他们。

 

“啧!没礼貌!”陈书婷一把拍下高晓晨举着的手指。

 

“强哥!大嫂!欢迎回家!”唐小虎收起墨镜骚包的张开双臂,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笑容灿烂。

 

林蓉在他身侧,从兜里抽出手来,跟着一起打招呼。

 

“小虎小蓉,阿猛,辛苦了啊!飞机晚点了,等半天了吧?”陈书婷笑着朝三人打招呼。

 

“没有~我们也就才来一会儿!”唐小虎笑的时候嘴角也是朝下撇,看着憨憨的。

 

林猛带着人打招呼,挥挥手招呼人开车接行李。

 

高启强朝林蓉投去一个问询的眼神,“阿蓉,事情办的怎么样?”

 

林蓉朝他点点头,“都办妥了强哥。”

 

“好,辛苦你了阿蓉。”

 

“先上车老公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,孩子们都累了。”

陈书婷在车上喊。

 

“诶诶好”他应着声,“阿蓉先上车。”

 

“好嘞强哥。”

 

唐小虎在高启强陈书婷那辆车当司机,林蓉和唐小龙一辆车二人并肩坐在后排,林猛开车。

 

“蓉蓉,我,回来了。”唐小龙觑着林蓉的神色小心开口。

 

林蓉闭目养神,闻言淡淡的嗯了一声,说:“辛苦了老公。”

 

从刚刚见面到现在,这是夫妻二人的第一个对话。然后,就这样冷场了。

 

“诶没有,什么辛苦啊。倒是你,我看你好像瘦了啊,最近很辛苦吗?”

 

“是吗?还好吧?我瘦了吗阿猛?”林蓉睁开眼挑挑眉。

 

林猛从后视镜看他们,憨憨一笑“我这可能天天看,一下子还真没注意。”

 

林蓉轻笑。“我也没注意,可能是瘦了吧?”

 

唐小龙笑了笑,试探着碰了碰林蓉的手,见她不排斥,一把握在手里,从手指骨到手掌、手腕细细的摩挲揉捏。“是瘦了,手指头都瘦了。我这次回来强哥说给我放个假,我在家好好陪你休息休息,好好养养你的身体。”他执起林蓉的手到唇边亲了亲。

 

林蓉看了他一眼,笑了笑没说话,转过头继续闭目养神。

 

林猛没有回头,讽刺的勾了勾唇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等送完高启强等人回高家,唐小龙林蓉二人到家时已经是深夜。

 

“蓉蓉,你看!我给你从香港买了好多东西回来,为了装这些我还特意新买了两个行李箱!”唐小龙兴冲冲的打开行李箱,从大包小包里翻找。

 

“蓉蓉你看,这个衣服我当时在商场一看就觉得,特别适合你,你穿上绝对好看!我连你穿这个衣服的鞋都给你配好了,哦还有这个包,这一身绝对好看!你试试蓉蓉!” 唐小龙兴致勃勃的掏出一件衣服和一个包举起来朝林蓉示意。

 

林蓉伸了个懒腰,边把头发扎起来边往洗漱间走“好,谢谢老公~你先放那吧,明天我还有会,要早起,哪天有空我再试吧。”说着人已经走进洗漱间卸妆洗漱。

 

唐小龙笑容慢慢淡了,举着东西的手慢慢放下“哦哦,好。”他复又牵起嘴角“没事,那我们先休息,时间多的是,明天等你回来再试也行,不着急。”

 

林蓉在洗漱间,哗哗的水声遮挡了两人之间声音的传递,唐小龙不知林蓉是否听见,也不知道她是否回应了他,只得一个人默默的收拾翻乱的行李。

 

“别收了老公,早点休息吧,明天有阿姨上面打扫,让阿姨收拾吧,别蹲着了。”林蓉一边抹着脸一边走到床边坐下对他说。

 

唐小龙手撑着膝盖,呲牙咧嘴的站起来。

 

“来来来快坐下,腿受不了了吧。”林蓉拍拍脸。

 

唐小龙摆摆手站了一会,朝她笑笑“老毛病了,没事。我直接去洗澡了,要不一坐下就不想起来了。”

 

“行,那你快去吧,不早了,洗完赶快过来睡啊。我明天早起开会,就不等你了,我先睡了啊。”说着按灭房间的灯钻进被窝,只留下床头的一盏台灯。

 

“哈欠~晚安啊老公。”林蓉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。

 

唐小龙看着林蓉默默无言,他不知道为何这次从香港回来,总觉得阿蓉有哪里不对,但又说不出来。他只是感觉……别扭。对,别扭!他跟阿蓉的相处,明明没有什么,却让他感觉心里空空的,又有些酸涩。

 

【可能太累了吧。】他安慰自己。

 

唐小龙甩甩头,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,转身一瘸一拐却又轻手轻脚的洗漱,洗漱完轻手轻脚上床,在林蓉额头上吻了一下,才关上台灯,躺下身。

 

黑暗中,林蓉睁开眼看着天花板饱含深意的笑笑,复又重新闭上,不一会,传出轻而均匀的呼吸声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