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大头就好

唐小龙同人文 同归 第二十四章(下)头发

(见彩蛋)

这场洗了几个小时的澡,最终在林蓉的喷嚏声中结束。

 

林蓉穿着睡裙披散着一头海藻一样的长发靠在床边,唐小龙躺在她腿上闭着眼静静听她给他吹头发发出嗡嗡的声音。

 

静谧的温馨中,嗡嗡声关闭。

 

昏黄的灯光下,林蓉眉目柔和,手指轻柔的在唐小龙发间穿梭,他的头发已经长到能扎起一个小揪揪了,林蓉笑了笑“哥哥,头发长了,该剪了。”

 

“剪什么?”他闭着眼挑了挑眉,“监狱里天天剃,出来了还剃啊。”

 

以前的经历让他对于理发有些排斥,他睁开眼看看漂亮的老婆,想着自己一头乱糟糟长发似乎也不太像样,犹豫了一下接着说,“让叫什么玩意来着的那个,给修一下造型吧,我看他天天给你卷了拉直,直了烫卷的,挺会的。”

 

林蓉哈哈一笑,两手把他头发推往中间,“你个土老帽,两边推了中间留着吧,就那个莫西干头,那个适合你。”

 

唐小龙翻她一眼,“你欠收拾是吧?莫西干头我还是知道的,我觉得比较适合小虎——”

 

“啊啾!”林蓉一个喷嚏打出来,喷他一脸。

 

他闭上眼睛抹了一把脸,坐起身来一把将她裹到被子里。

 

“活该!”

 

“还不是等你太久!”林蓉隔着被子手指在他心口点啊点。

 

唐小龙隔着被子攥住她的手,“我的宝啊!我今天不在市里,俩小时赶回来我那车轱辘都冒火星子了。”唐小龙满脸无奈。

 

“说好开会你出市做什么去?躲我啊。”

 

唐小龙眼神飘忽被戳中一脸心虚,“诶呀反正说好了昂,这个合同过了,耽误这么长时间后面的事你们也得管,你可不能出尔反尔啊!”

 

林蓉笑容淡了淡。

 

她还没说话,就被唐小龙拿着被子一裹,像个蚕蛹一样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巴眨巴。

 

唐小龙抱着被子卷关灯,躺倒,把“蚕宝宝”搂进怀里,拍拍。

 

“睡觉!”

 

林蓉气愤的瞪了瞪眼,想要挣扎却只是无力的蠕动两下,最后翻了个白眼还是闭上了眼睛。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7)